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8.30.2005

Blog Tag Game

Tagged by 這位好朋友..

不知大家有沒有玩過...多數都見過啦。總之被tagged者要根據以下的問題作出回應, 並再去tag多五個人。然後留言給那五個人告訴他們...你賴野了~

Topic question: What're 5 of your weird habits/hobbies?

1. 入到超市狂duk有保鮮紙包裝的食物。
2. 經過任何包舖或便利店也要進去兜一圈。
3. 超鐘意睇麻鷹, 尤其當佢地食我大廈外面的白鴿時。會拍照。
4. 崇拜黃耀明。迷戀蔡德才。暗戀陌生人。
5. 撕爛雜誌的文章在地鐵看。

(Further elaboration:
1. duk到俾男朋友話。
2. 媽媽也受不住。尤其便利店,她說它們不是一樣的嘛!
3. 這個是weird因為其實我係一個好純情怕暴力的白綿羊嘛...
4. 這個年紀嚴重喜歡明哥,公認為奇怪, 因為程度是到達不想承認他只是個普通人。
當一個幕後/獨立音樂人為夢中情人...唔知點咁, 「買楊千嬅d碟又唔係鐘意楊千嬅」那種唔知點咁。
陌生人 = 真的只了解他的外表的人。
5. 其實我覺得唔怪既, 只係全地鐵/月台也只有我在看不完整的刊物, 和他們在看我....)

我tag..
李祖喬
蘚菲
小冬
劉嘉蕙
小愛

因為他們都是怪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tag
I'm not the 怪人
Good.

Anonymous said...

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
d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