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5.04.2010

London Places

蠻有心機的整埋了在倫敦令我難忘的地方和相片
今次主要去看傳媒及政府,自己也偷空去了看shows
這就是百年難得一見的Lun's Photo Blog (已經好耐無整,因為facebook..)
ENJOY!



這是大倫敦政府的內面結構,好型的旋~



British Council請我來,當然要同佢影張靚仔相



去看這麼多的傳媒,以Guardian的辦公大樓最新
樓下是gallery、theatre等,整個complex叫 King's Park。
引進傳媒人就可以保證到有人光顧藝術場所,聰明 ^^
(題外話--那兩個抹窗的跟我揮手!!!!! - click!)


King's Park/Guardian外望有古舊詩意,裡面就modern得很
(有點像Google Office - not that I've been there)

Sorry,還是要post Guardian office,從他們每一層都是落地玻璃,可以看著中心及其他部門
樓下是很open的輕食餐廳




有人在Work Foundation外示威



趕及在BBC搬前來看看,裡面好古色古香


People Snap: BBC的人多認真...這是radio的人,在這裡時時刻刻想起港台的日子
右邊是傳播BBC World News給全球多個城市的地方啦!



Financial Times的office像政府大樓,老建築就如BBC office一樣
(記得上次來倫敦時,有人教我以前的U像V字...我還記得!)



Monocle 辦公室的對面,它們的公司不身光頸靚,但好有藝術氣息,像studio多點。



來聽Tindersticks, Shepherds Bush Empire離地鐵站好遠囉,若不是有人帶路都唔知點搵
等Charles時去逛了地鐵旁的Westfield,成個又一城咁.....



Barbrican Hall 是藝術場地,我去看了一套很悶的drama
最好睇係臨開場前會自己關的門 (觀眾席旁)...



個個阿頭而家就會來引領我們發展西九,不知道我到時會否也覺得西九型呢?



臨離開Heathrow,在機場看到"Up in the Air" Ryan口中的機場cheap sushi...
哈哈, 好似香港的峰壽司檔次吧
(Quote - Ryan Bingham: All the things you probably hate about travelling -the recycled air, the artificial lighting, the digital juice dispensers, the cheap sushi - are warm reminders that I'm home. --> 我最感同身受是recyled air...ur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