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11.14.2005

音樂在線

Jill介紹了這個Pandora's Box
可以打自己喜歡的歌和歌手
然後它會分你一個radio台
替你找來差不多類型的歌
超爽!


www.pandora.com

大家可以作個五個字的偽美國zipcode就可以有account了

跟住我發現了一些東西: 就是你打歌手名,第一首會是你的歌手。但若果你打歌名,第一首一定不會是你的歌手那首歌,只會是它找的那個similar歌。

它的解釋是radio是不可以給你指定一首歌 (歌手就可以, 因為一個歌手有好多首歌)。

原來網上這些人就是用這個漏洞---你可以廣播。不過若聽眾可指定要求一首歌,就會和download差不多,侵犯了版權。所以他們就用這個方法,一次過group d歌係一個個'radio channel'才逐一給你。你終會在你的channel聽到你的歌!!!

嘩, 真係好偉大。
我真係叻咁都諗到!! wahahahaha. 我真是太無聊了.....坐在這兒想這個理念...


Yahoo! Launchcast 也有這個功能
但慢一點和多些廣告
不過可以給你rate每一個artist
它可因應你的喜好調整channel裡的歌
(pandora只可以rate歌)
還有, artists的資料較多

http://music.yahoo.com


在artist裡的LAUNCHcast Radio
要有yahoo account



Yahoo!一向真的很做到personalized service
(記得New Comm Tech嗎?)

ps 其實我很忙的...但一天對著電腦不聽歌會屎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 Yahoo Launchcast is good~ i used to listen to it quite often.

Anonymous said...

中文歌可以嗎?
我很久沒有dl中文歌了, 有點掛著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很忙的]
欲蓋彌彰......

Anonymous said...

我們一起六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