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1.07.2005

安全感

開學開年
下學期第一週我再出現人文館
心情不太好
患了人post-tour恐懼症吧
頭垂得低低的亂逛
撞著個馬傑偉
頭也不抬向他說了兩聲「新年快樂」
他騎騎呢呢的笑著回敬「新年快樂」
和奇怪的人相處真舒服
可能那天我對他來說是最正常的
反正他一向神神地
人文館也很多騎呢人吧 (馬生房間的鄰居正門大開, ?面坐著個獨坐的黑白間條的藝術家----馮應謙)
和奇怪的人相處都是額外有安全感

在剛去完的北京
也有種恐怖的安全感
就是和外國人或日本人一起的那份安全感
在一群沒有儀態的中國人中反而沒有
其實這是很恐怖的
為什麼那樣怕自己的同胞?

雖然如此, 我也挺喜歡北京的
不知是否近的關係
同行的babies們都說有生之年一定會再來
我也是

下期post番個行程係度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 u saying that my kau fu is weird??
mut lei gum ar!!
HAHAA
i will tell him!!!
HORHORHOR

dun get my postcard(so "lor"!!... as in burnt!!)

and dun find anything irritating abt me plz!!!

HAHAHAHAHAHAAA

i lub u babe!! HAHAHA....

(is my comment distinct and dai b enuf?!)

Anonymous said...

Gela呀... 費事Sign in咁麻煩~ 所以無名留言...

我幾年前都係幾鐘意北京GA,所以上天注定,又再一次安排我頹摺到北京啦,但可能住耐?,見到好多不滿既?,搞到個種鐘意少?好多啦... 不過都係一種體驗?既~~~ 不過北京如果要細心玩都要玩好耐,起碼我到而家都仲未玩哂~~

好開心你上??呀!!!! love u always~ n c u in hk la! wait for me babie!!!

Anonymous said...

itz Shermanz here...

"同行的babies們都說有生之年一定會再來...我也是"
OMG! how old r u ladies, may i ask?
always go travel!!! need not worry at all~!!
travel is safe, enjoyable n happy~!!
and the tourism industry is as great as that!!!
so go travel evryone!! hahaha~

but remember NOT to forget ur friends' birthday during ur trip wor~~! :p

Anonymous said...

Gela said "babie,我幫你為樓上的留言嗌聲救命... 唔駛多謝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