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9.25.2005

周日

近來真的覺得自己很頹廢。還是要把要做的東西抄下,看到可預計完成的日子,才會真正的努力起來。

三天完成了「幾番新」,(也一晚完成了「龍虎門徒」...很久也沒這麼快完成過讀本)。
蘇綠藤說他喜歡一早起來寫信給夏色枝。因為他愛寫信給色枝。這樣,無論那天多不愉快,至少也做了一件快樂的事。

於是我早上開了Nat King Cole和Paul Mauriat,plan了我今年做功課的schedule。心也安定了。我是個需要schedule的人。(也是個需要文學的人....)

下午見涼快。和妹妹去了跑步,像游水也像洗澡。身上的水都不是汗。


快樂分兩個源頭,外在和內在。
源自自己內在的快樂,是生活內容。
源自環境和他人的快樂,是生命內容。

今天,自己快樂了。只自己快樂了。


ps 前幾天有幸看到金基德第十二部電影,續談

pps 今週每天至少一件快樂事:
Ikea + 八月照相館 (沙田 + 聯合圖書館) (明天)

電影放映:「十號風波」普通話 (大學圖書館一號研討室)(九月廿八日晚上七時)

午間音樂平台:周培賢手風琴獨奏(邵逸夫堂)(九月廿八日下午一時廿分至二時)

千人宴 (新亞) (九月三十日晚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仲有陪你男朋友買鞋

Anonymous said...

老實說
很少來你的blog (懶~)
但每次來都會會心微笑
總會發現自己的腳毛

應該會買10月6日,朋友day off喎。

粒石...... actually 邊粒 ?!

你朋友

Anonymous said...

哼, 真係要檢討下啦你!!
1. 你估你個網頁又好容易去!! 我都成日睇架!!
2. 我上次問你, 我發現左有粒石係書桌, 個形狀好奇怪....唔知係咪你俾我的, since you are the largest stone provider of lamlunc.

Anonymous said...

下次我去中大時一齊先打俾你, 睇你係唔係在中大啦!!!
Wendy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