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10.31.2005

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也是關於回憶吧...
在溫哥華會出外trick o' treat
在MCS和大學頭三年也會包糖

今年沒有包糖
草草的一個紙袋朱古力
見人就俾幾粒
大家都是抱著奇異眼光拿的
「你真好,有空閒派糖」(怎麼,有空才能派糖嗎?)
「oh, 我已沒再想過派糖啦」(我只是不捨得不派, 很開心呀)
「咦, 今日Halloween咩?」(係喎, 忘記了海洋公園由15/9已經出了哈囉喂...)

之前自己出了沙田吃Papagallo Halloween南瓜雪糕
算是慶祝一下
然後俾男朋友罵為什麼不告訴他
我就是喜歡不告訴他然後怪他不陪我
這才詭異嘛....

不小心跌了雪糕上的橡皮糖在新城市那新得發光的地板
大家去過新裝修好的新城市廣場嘛?
像個連城廣場放大了....

一切都好像改變了很多
第四年的大學生活和以前好像很大分別

前個entry放了錢lib的天井的相
同一個地方, bitches試過坐在地下吹水避ocamp遊戲
同一個地方, 多了很多太陽傘和傢俬襯托住自己一個溫書
很大的對比
心頭衝上一種掛念
所以拍照了

下年沒有了我
可能會多幾部汽水機

1 comment:

蘇菲 said...

"bitches試過坐在地下吹水避ocamp遊戲"
我仲記得呢....好似有4/5個人...你, k, linda,陳曉芝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