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10.08.2006

還未是記者 還未是空姐 的我們呀

李文k的xanga看到
還是很leung的青蔥味道
今天陳惜姿談大學線開學飯 (《記者和空姐》明報專欄)
竟然達了三位電視新聞記者的全朵
她還說
新傳人很喜歡返「娘家」

O'camp 2003

I miss...I miss....I miss......

題外話: 今天副刊說有預言話今年是八十年代文化的逝去, 我只想起九十年代, 這陣子好多好多鄭秀文(我還特意聽番趙學而、陳慧琳和張學友呀,竟然仲有夏韶聲....) ~ 認不認得「不只你不相信,即使我都不信」? 肥姐有事前, 分遺產的像是鄭小姐
題外話2: 很花的背景是意大利文化遺產Lingurian Coas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好多謝你咁樣acknowledge我的xanga,可能留言率會從此由零升至一吧。
.
而家讀緊gramsci的理論,每句都要讀幾次先明,真係睇到想跳樓...
.
o..大學線開學飯..以前成日「壇」na can d o野難食,而家我真係想有d咁好o既o野食o係愛丁堡出現..

林綸詩 said...

哈! 多謝你個留言囉....

嗯, 我間中也會回中大, 以前對d canteen避得就避, 寧願行落山食美心先算係請餐好, 而家番去就好似去旅行咁, 一定要食地道的. 上次我也吃了na can的炒飯, 雖然又凍又難吃, 但望著紅豆冰還是覺得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