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7.17.2007

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

Sorry朱生件事的確過了很久
但見星期日明報及報攤雜誌還是照講
我也大條道理繼續發表
況且明天又是另一需要撐港台人的日子
(麥世亮上民間電台被告, 政府真係出哂面喎)

朱生真的很窩囊
連港台內裡的人也覺得他腰可以挺直一點
但那天蘇菲小姐跟我提了一個另類角度
佢話若果佢係朱培慶老婆
都會寧願佢立刻鴨仔式遁地
好過佢如一個老手般從容死撐
(而蘇菲係bitches中我認為最似賢妻良母
所以她這樣的角色想像是絕對可信)

她補充
這樣失措的表現也很符合一個港台人的形象

那天堆在大老闆房看朱生辭職直播,只有「唉唉」

身為半個港台人
你能怪這樣一個台長嗎?
他臨走那句
"Alcohol is not inductive to good behaviour.''
比傳媒狂quote那句什麼赤橋下的暖流更震撼
飲酒害人
仲要用優雅的英文講
像個善良戇直的小朋友
做錯事後把人人也知道的教訓自動總結
他不用等proven guilty已發現自己不是innocent
台長
你像極這個機構
所以才如這個機構般
被香港拋棄
你看那位和你有「罪行」的人
包到自己好似木乃伊咁咪照樣賣燕窩做才子

你要走
只因你o係港台
亦只因你「港台」
(this was intended to be a pun)

2 comments:

蘇菲 said...

木乃伊那個位有補充
他還會推薦劉卓琪的書

Anonymous said...

哦sofei爆我大鑊...
雖然佢同我推介劉小姐之書時
並冇準備off record

親耳聽到人推介劉卓琪之劉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