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7.14.2008

辭工 + 見工

同老細講辭職
結果是一個五十幾歲男人向著一個廿幾歲的女生唱「好心分手」
小冬講得對
我身邊遇上的人怎都這樣怪
我也直接和老細講
請不要借我辭職而重拾初戀感覺
為何大家拉拉扯扯
像在河邊鬧分手
最後他沒有把我推進渠裡
畫了個漫畫送給我
他:咁快就飛起我!
我:Yeah!
不是初戀
也是童真

不知道是我剋中國
還是中國旅遊剋我
做了九個月
發生了雪災、藏獨、地震
連奧運都有綠藻來襲、酒店入住率大失所望
我一離開公司
收到兩個見工電話
翌日見成了一單freelance
如劉嘉蕙所言
看來這份工從來都不襯我
更深遠的影響是我仨從來命格不合
祝祖國趁我離開了她旗下的雜誌
會好起來

見工時
在地鐵看到小林止汗墊
感覺到自己隔lark底在呼呼怒吼

看來我也應該買番幾個
況且同姓三分親
小林應該支持小林

希望下個entry叫
搵工 + 成功

3 comments:

pui0219 said...

haha,,,加油~

Anonymous said...

逃出中國旅遊, 恭喜恭喜。 (不過我仍然有買呢期, 仲應該會一路買落去.....)

Unknown said...

去向如何?

Call me when u have time~

Miss u 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