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7.26.2008

搵工 + 成功

見到係洲立請人
還以為是和電影有關
差不多是去到才肯定是Hong Kong Walker

重點不是interview期間有三個人兼兩個日本人
重點是竟然請了我這個一看上去
便知道無可能捱得到夜的曚豬
接受了
不是因為想挑戰自己的極根
而是想試下做一份在7-11會看到的刊物

是vain
也是conceit
但當幾個朋友問我什麼是Hong Kong Walker時
我的而且確答 是一份在便利店不會被其他雜誌墊著的雜誌

搵工時
我緊記著小冬說
Work is only work.
搵到工時
我也緊記著這句話
今次無咁笨
不會訓身
花了生命大部份時間的東西
不一定就是最重要
但我會盡力

PS去見另一份雜誌時
它結果因為我經驗不足而只請freelance
但外國人很喜歡問人家的aspiration
我答希望有人需要一些東西時
會想起我
那鬼仔說
so it is only yourself?
我差點想說出口
Yes, at the end it is only yourself.
但無啦
我當然答左 Yes, but before that I still need a lot of learning.
From many institutions, and learning at this stage involves contributing.

真係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原來妳咁假o既

er!c said...

lets try some tasty food, http://eric1938.blogspot.com/2008/07/te.html

林綸詩 said...

駒:係呀,不過你唔好話俾人聽呀呀呀呀呀....

叉面:這entry幾乎是為你而寫,嘿

Anonymous said...

hey congrat!
u are becoming a traveller
sofei

Anonymous said...

oh~ 你的答案好PR! haha!
笑喜

亦花 said...

hey happy for you! congraz ar!
咁..office hour 仲msn嘛你?

林綸詩 said...

久違了的bitches留言!哈哈,都是我最切身的事...

蘇菲,我們一起新工作了
新工作當然會義無反顧上msn (即使要用ebuddy也在所不計),春花。

Geraldine Li said...

baby congrats.
"at the end it is only yourself"
very self-centered but very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