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5.13.2009

以疫症之名

晚上看到新聞剛公布又多一個流感MOR LOK衝入本港區域中
想起下午看了周子烈推介的 請從紫色疫症中打救我們
講講對北美流感過敏及倫敦的紫色風暴 (到處都是紫色, 指示牌、服務人員的頭髮...好好笑)

疫症令人對身邊的事物敏銳了
你看我
現在一天抹RECEPTION五次
從未察覺我和學生之間的那張桌可以如此黑
我一天已用掉三分一枝火酒

這個時候
消毒用品發財
而最發不了財的
我想就是按摩業
我第一次遇見29號師傅時
我問過他生意好不好
他說沙士之後 簡直沒有好過
所以今次一公布豬流感
我就想起他了
這個時候也該為他拉拉生意

29號師傅簡直是物理治療師
他為你按摩拉筋啪骨時
你會覺得你自己的身體像一件藝術品一樣
每一個穴位每一條肌理
他都游刃自如
他明明幫你拉A
B便鬆了 (但A也鬆, Don't worry)
你會感受到他是如何尊重每一個細節
我相信即使你的骨移了1毫米
他也是會知道的

今天去按
好像人多了
但始終還是談不上熱鬧
要刺激消費
不妨順道舒筋活絡
身體也好一點

4 comments:

Gary Lui said...

我需要啪骨
請介紹~

Anonymous said...

邊間先得架?我周身骨痛~
笑喜

jam the cold blooded! said...

since when i become jam the cool?
can i be jam the cold blooded instead?

Jen said...

hey, i need massag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