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8.24.2010

種下的仇,別人受....

昨天大雨由菲律賓一直下到香港。是為孟蘭節。

所有畫面和歷史,看到....

1. 廚師或同僚種下的因,結果由那車人承擔了。

2. 菲律賓的網頁,有一個賓仔留言, 回應其他人對香港人的同情,賓仔說,你不知香港人在香港怎樣對我們的同胞。門多薩潛意識特登挑選香港人嗎....係都唔奇。整件事希望不要加深港菲矛盾,無良僱主種下的仇,其他人代受。聽說警方也起訴弟弟,話佢有份教唆哥哥.....天,那不是另一場悲劇的序幕嗎?

3. 簡直改變了「旅行團,更安全」的定律...

4. 其實每天都有人死於仇恨和不幸,只是沒有直播殺人,我們也沒有直接傷心。以為遙遠的我們無力,只懂起雞皮,只懂罵槍手罵菲警,但其實很多悲劇我們都可以盡點能力阻止,至少,應該捐點錢,給香港人、中國人、巴基斯坦人。昨晚竟然想起何喜華那滴淚。還有,就是對所有人都好點。不要讓仇恨種下,對方不對都好,自己受點肝鬱,吞左佢,算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