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9.06.2011

翻牆到大陸 我要看優酷

土豆因為要到美國上市搵銀
而放棄香港觀眾
令我們完全被block
看不到電影或動漫
真的要快快想辦法
(我姨媽兩星期前已說看不到韓劇
所以以下的救星一定要惠及姨媽姑爹)

碰巧同學介紹My Gica的高清播放機
以前聽過高清播放手指
這個則是直接駁到電視用HDMI出
賣者聲稱是route去內地server
不會被block
我們買了同類型的HP mp200
沒有了這些破牆軟件真不知道它原來可以作什麼功用囉
都係o個句: 高手尚在人間
而且高手charge得好平
盛惠$688而已

這樣就盡覽電影動漫及電視劇
還有湯蛇最急看的足球直播
(現在每次在now播的都要替他找, 很麻煩!
如今是不是連有線也可以cut了? 嘩哈..)



這篇entry其實是想寫下installation過程
現在有什麼電腦或電器困難
通常一google實會找到相同經歷
一直很希望自己也有一篇別人可以參考的網絡困難blog
呵呵 這個高清機給了我一次這麼的機會吧?

買了這部HP mp200後
在電腦中心我想清楚有什麼問題
駁線有一個HDMI,一個電源,一個LAN
LAN...我的電視後沒有電話線,那麼怎駁?
「可以拉線或者用wifi接收器。」高人說
拉線ugly,操強個wifi加天線又令我腦袋受罪 (輻射呀!)
就想起可以買多部HomePlug (Thanks Keith)
因為原本屋企己有兩個HomePlug,透過插頭走電話線
買多一個放在電視後的插頭駁住mp200便可以了

問題是在家弄了很久
也上不到網
打回去問
高人好得自己也在HomePlug幫我試
後來他說「你應該不用入PPPoE的東西...」
我才突然想起根本唔經Router只經電話線
是不能自動上網的
榨湯sir個腦叫佢講返個Netvigator的Username 同 Password
入系統--網絡--自訂PPPoE 就上到網了

結果駁電線、整理電插頭、電視後的塵 (最後一樣用得最多時間..)
就成就了這個非法組合
No Strings Attached
現在電視櫃有:
有線 (童年玩伴)
小hifi (少年玩伴)
高清盒 (yes, 外置....更土法的還陸續有來)
DVD錄影機 (錄落DVD!...怕未? 這是正版)
DVD機 (翻版機用來看翻版)
Laptop (不能detach你, 因為mp200仔好似好難搵銀魂即upload的那一集)
大screen 及其遙遙相望的投射機 (他日買部高清投影機就可以同HP做朋友了)
還有新落地孩兒 - HP mp200

有用的話請like一個
不用怕被人看到話你犯法嘛

Thanks Chun Fa, Linda and Wat for recommendation.

2 comments:

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

你搞埋AV,真係持家有道,佩服佩服。Btw, 我都要向你學習一下。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有這樣的一天, 我都為翻牆到大陸而好頭痛
(btw, spelling fail, 林冧詩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