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我 八十後 作為達明一代 - *新推出的《達明一代》全套除了有新鮮錄起的達明一派歌曲翻唱,還有一九九六年的《天花亂聚我們都唱達明一派》。達明三十一周年,把這相距二十年但同類型的企劃放在一起,更感到達明對年輕人及年輕音樂人之重量。* 達明一派一直亦遠亦近,一出道已和當時主流流行樂隊音樂不同,再加非情歌類的社會主題,當中有不少篇幅更是描...
    1 month ago

4.12.2012

孕婦x孕婦

在稍稍見肚的日子裡。最杯具莫過於,要讓座給明顯見肚的女人。

在人人低下頭玩電話的年代裡,一個孕婦要讓座給一個孕婦,不奇,可是我起來的那一剎有著無限冤屈---嗚,其實懷孕初期的比懷孕中期更累啊。

她坐下之後,我想開口說,「其實我也有了」 或 「你幾時生? 我八月生呀。」

但她只立刻拿了電話出來,低頭開始上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