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6.08.2006

17歲的網上天空--蟻竇

結果有飛去看勁歌
一首《萬福瑪利亞》live 接 藍燈襯《身外情》
然後蔡德才親口唱《三分鐘後》
即使明哥唱The Best is yet to come真係yet to come了兩次
還有被迫企足全場兼成了觀眾shot的其中一員
飛100蚊的士到調景嶺其實都係抵 (我訓過龍..幹嗎, 這麼累)

這個晚上,連薜凱琪的《糖不甩》都因為Jam在耳邊唱而變得好聽

昨晚很開心
可能是因撞番John同埋AntHouse的人
他們提起三個人, Jam Cindy Desmond
三個1984年出生的人, 他們記得有這三個小朋友
Jam和Cindy其實還是會一起玩, Desmond就成為那最不凡的洛謀
回憶像一廠的cam cables, 在地下竄來竄去...

那是個我中五中六時常去的留言板, 那裡的人比較大個(我想是從達明早期開始迷明哥的吧)

對上一次Jam和John在又一城碰上
John說, 還記得你和Cindy呀, 那時候還細細個, 現在都畢業了

第一次見John是中六! 昨晚碰上已是四年後的事

這個既遙遠又親切的人 說,
你的樣子都沒有多變, 怎麼這幾年都沒見你們了?
(其實只是碰不上, 明哥的function越搞越大, 但我還是懷念從前呢
像從前只有蟻竇和零散的newsgroup, 現在有official msg board)

之後他還和AntHouse的人說撞番Jam, 仲有那個常和她一起的Cindy

我每次想起John, 都會想起他告訴我蔡德才在St. Louis的事

然後AntHouse的人便說, 呀, 記得呀, 然後走過來和我們傾計
我覺得她漂亮了

Jam留了MSN給她, 我想..這樣已長大的人這樣看著我們長大, 真有意思

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達明變明哥, 明哥變人山人海
變出一代接著一代的fans
有從前的他們, 有從前的我, 也有現在在一廠的我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都見到你wo~哈哈
當時,我仲o岩o岩講緊你
之後就....哇, cindy呀!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