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林敏驄作為「林敏驄」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Live | By 林綸詩 2017-06-15 林敏驄曾在自我介紹寫上: 「林敏驄╱職業:林敏驄助手」。林敏驄作為一個品牌,是歌手、演員、填詞人、音樂人、主持人,不分先後。二十二歲出道,不久已填出大熱流行曲,且還是當時唯一的全職填...
    2 months ago

6.30.2006

少女22發花癲

剛移民溫哥華13歲
不知為何中文程度比當地的人還差
有個男孩子玩新生, 走過來對我說
「你知道思春是什麼嗎?」
「....我返屋企問媽咪」
第二天我告訴她媽媽輕描淡寫的解釋
他有點害怕的問
「你真的問媽媽? 你有沒有告訴她是我問的?」

22歲的我看完渡部篤郎的《繼續》
竟然發起花癲download了七張他的wallpapers
背景這張就是其中之一
自己也驚訝自己發這個神經
哎唷...真係好型呀, 看完大結局呆了一晚
所以話, 男孩子的性格 (角色的...)真是很影響他的外表
君不見他在Beautiful Life裡面如此有味道
現在看他的雙眼彷彿看見他等待被救被愛的心靈
Kill me!!!!!!!

請不要嘔吐, 我還改了我blog的description

6 comments:

Joseph Li said...

也不奇! 我記得那少女直到去年才知道什麼是"羅漢齋"! 可見她無到過茶餐廳, 只喜歡吃Buffet!

Anonymous said...

那少女到現在還常常不懂一些別人都懂的terms,又懂一些別人不懂的terms,我一點都不意外

linda

ps. joseph, fyi, 羅漢齋是今年的事,地點uc can,人物有我

Anonymous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9ie1L4Z1g

rock me cindy said...

thanks~

I successfully cut it into an mp3 ringtone too~ look forward for people calling me haha

Dorothy said...

lol I remember you being shocked because my catch phrase was "shut up".
Linda's spot on, actually haha.

綸's said...

hello hello
note dorothy is my vancouver friend...when she said 'shut up' in front of me for the 1st time, i was like mom said it's not right to say shut up. it's like foul language

pathetic, now I even say '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