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2.02.2007

2/2 和 走過的日子

今日係小妹條仔生日
歡迎各朋友打電話或寄短訊祝賀他
號碼可以打電話或寄短訊給我索取

至於我
當然也有幾句祝賀語送俾佢
新一年又大一歲
希望你越來越成熟
追得上你女朋友的穩重
我繼續等你長大

相信佢聽完定會發脾四
不過佢其實真係一個好人來的
例如佢會望住女朋友 然後好開心咁話
「看你的眼神就知道你腦袋何時在構想古怪的故事」
但那時可能只是我發呆/發爛/發癲 唔理佢
他這樣的自在其實很難得

他未必是對的人
但他喜歡了我對的東西
其實我不好愛
以我這樣情緒和心意也不太穩定的人
或許不該再到處害人
起碼李先生對著一個很煩的處女座也可以悠然自得
我不能給他的東西 他都可以自己給自己
過了二十個月 還覺得我好相處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最後
希望你喜歡今天
因為是你生日
我準備了一系列的節目
包括搭錄色的士和食buffet, yeah!
Happy birthday.



ps 今朝跑步,碰到啟基小學的學生PE堂,於是一齊跑,oh,好青春好青春! 十分懷念中小學的體育堂..
pps 今天聽了很多曾蔭權的說話,突然掛念人文館內大家圍電視看新聞,或在comp lab感受'special news event'的氣氛....
pps 然後online看到駱駝的留言,又揶揄我對蔡德才的愛 :p 回憶如陽光輕灑下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勁勁勁!我對拉都有呢種感覺,多謝你用你隻手將你個心寫左出來,讓我學下點樣珍惜自己條仔。
.
呢篇讓我想起小東o係《周厲奇》二月裡面寫﹕「綸c邊講起你早唸o野真係好天真,但又同時間講﹕「不過佢真係對我好好禾!」」我覺得小東除左好了解你之外,仲有預言o既天賦。佢應該去做風水算命等工作,必大賺。

林綸詩 said...

哈, 小冬小冬, 有人讚你呀! 原來我個風水feature應該是訪問你的!

因為小冬那時想二月的時候, 有問我有咩events嘛....呵呵呵
ps 不過小冬也是很了解joq---他知道他對什麼也不會有太強烈的感覺/情感, 再談 :p

Anonymous said...

Green Taxi and Golden Castle are really nice...:p

Joe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 祖sif

蘇菲 said...

還有一點你們都像極
a word starts with E
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