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1.01.2010

2009簡易回顧

和朋友約定
在上年年底寫下十件影響自己最大的事
結果到這天來寫
是欠他一個交待
(但是他也欠我,所以實質上是以此要脅他)

1.和一個疑似真命天子的男人結婚,相信婚禮那天是人生中最多人看著我肥膏的一天
2.婚後發現他真是真命天子
3.外婆過身了,鼻子常常嗅到她的氣味
4.和姨媽們親密了,想多點跟親人一起
5.伯伯心臟病發過世,覺得人生真的虛無得不得了,嘗試去學懂處理死亡,但只想到未來會有更多離別,有d驚
6.在自己從小看到大的報紙上有機會發表文字
7.轉了到一有錢學校工作,很早起來也很早睡覺。統計過一年只有190天是上朝八晚五的班。其餘時間都是九至四,還有機會早上去跑步才返工。估不到自己有這樣的恆心。(但還是胖女一名)
8.很多朋友結婚了,還有兩個生了BB,好理所當然但又好wow
9.聽少了歌,看多了電影,做多了家務和按摩....
10.發現世上每一樣東西都有它的肌理/規則,也同時發現很多東西其實都沒什麼所謂。更發現這兩條就如十誡也有兩條basic summary rules,它們會成為我人生的指標,會令我過得舒服一點。

2010年願望,很行但真的很想,家人朋友個個都和諧快樂,自己則要勤力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