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9.24.2010

關於搬遷 (一)

很多東西或人
不是你要回頭去懷緬
它還會一動也不動、一變也不變地坐在那裡
等你去回味



華都搬了
永遠不能忘記
在中大等了兩年竟然可以順理成章得到那個入港台的手掌印
139 掃一掃指模
就能入去了
第一次去還覺得這麼奇怪
為什麼不在廣播道
之後會知大鑊
炎炎INTERN的夏天竟然要行上行落
行山般走上廣播道
為何會選了GP組..?
大家都在上面!

做實習的日子
沒有位置
整天坐在「網吧」
有時候望出外
樓下聯合道斜路的風景
畔溪外的茶客....
到我畢業後
有了自己的桌子
到我離開港台時
我依舊沒有電腦桌...
你是那樣破落
你那些過帶機的電線是多麼紊亂
你連它們都容不下
還有, 你是多麼的ISOLATED
那些shuttle buses都在談論你!

華都! 是我離開了你!
今天! 你離開了大家!
投進那個醫死孕婦的醫院懷抱

其實
不知多久之前
巴士經過九龍塘時
你的外觀已不一樣
很難相信內裡的你如一
於是
今天你終於要脫胎換骨了

離開華都是影了這個
上星五回去影了差不多的地方
有時間再POST
可以先看看Ti'm的
也可以看看Tim現在和我走時的分別 (奸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