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1.03.2006

回顧 - 人山人海篇

年度最靚仔人物:
不用說吧


年度最爆笑一幕:
新城唱好謝霆峰x達明一派同床異夢音樂會中,謝唱唱下一野跳落街,淹沒在台下的人海中,明哥尷尬的繼續唱,目光卻在尋找穿著比卡超衣服的謝生,以笑掩蓋擔心,劉以達繼續同台邊fans握手。

年度最佳禮物:
蔡德才叱吒頒獎禮椅背label一張 (多謝麥基~ 呵呵呵)

人山人海..
是我四年前回顧的最重要一環。人的感情去得很快,入大學、拍拖都使我離開音樂會偶像遠了很多。他們曾經令我知道什麼是迷戀、什麼是網友論壇、什麼是音樂藝術、什麼是「對人生要有自己的態度」...
幾個年頭,自己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對人山人海好像淡了(少少啦~)。直至那天路過vcd舖,聽到電視....



我依舊還是那個看到黃耀明會面紅耳赤女孩。
即使摟著他的是容祖兒,我還是會在電視下自己陶醉傻笑。

或許我們都只需要一些寄托著我們的愛的東西,好讓它日後可以提醒你,你原來還是老模樣。
不變,是那樣難求。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ew layout for a new year?

Ming gor looked so gorgeous in that MV~ HOCC as well, ofcoz.

U r welcome~

Anonymous said...

有人考到車牌
好野

Anonymous said...

恭喜晒呀^^
而家希望你快有部車
下次可以遊車河~
CLOUD

Anonymous said...

我要坐你車!!!!陳小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