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4.24.2006

Mourn...

我恨今年的電影節
差點讓我忘了要為自己的離去而準備

於是心神定下來後
最後一堂已上完
記得舊年日落下碰到阿唐
她說, 大學就是這樣, 沒有人和你上最後一堂
今年輪到自己...
無聲無色, undergrad的最後一堂便走了

我還是個不盡責的英文minor
year 4來和year 1一 定take英文compulsory course
最後一堂year1的小子走過來和我握手
「畢業啦...祝你早點找到工作」
我的手穩穩的握著他的手
一個Year 4和一個Year 1
突然有陣感動從他的手傳來
是你的開始的完結
是我的最後的完結
想像觸電般我和他身份對調

為了向我的不認真致歉
我決定寫五篇entries來悼念我的大學生活

(對某些一天寫五個entries的人應該不是問題吧, 不過我可不同, 這就令這事顯得特別了, wahaha)

ps 昨夜閃電閃得厲害雷轟得睡不了所以開收音機蓋過聲浪聽到商台新聞說大帽山有具女屍是個消房員殺的雨水像是哀悼她一夜間什麼也沒有了只有嘩啦嘩啦的雨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直情想寫十篇!
但功課很多唔得閒

一日寫五篇那條友
ps 原來頭等車廂背後有那一個故事,我不知道...成件事聽起來很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