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9.06.2006

發夢

早前發了兩個惡夢:
一是要捕捉兩隻核突大舊cockcroach夢
二是發夢中夢---起床發現睡房有兩個冷氣機 (好詭異, 因為好真!)
前晚終於發個正常少少的
夢見在溫哥華的家
後園生了很多花很多樹
隔鄰還變了迪士尼的高塔
最棒的地方是, 我後院外便是欣澳線 (完全錯置, 勁唔勁先?)
不過重點是它是一列火車
有一條條厚木鋪成的路軌
行車時還會發出隆隆的聲音
我打開窗門
就會看見乘客愉快的模樣
米奇和唐老鴨和那差點消失的布魯圖
還會定時在高塔上和乘客 hi hi
我心想Richmond (我住的地方)
發展成這樣也不錯

醒來後
有點失落
於是我開了收音機
轉了過AM頻道
聽著英文歌英文節目
呆了很久
很掛念溫哥華

掛念歸掛念
我依然堅持
有錢都只會去別的地方
不會回去了
可能 就是因為這樣
令我更加掛念
也或許 我只是掛念以前那兒的生活
而非那個地方

下次就談談別的地方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喂,我想問你呢,你到底宜家用邊個email...我得你中大個a/c...仲有yahoo個個, which obviously你已經荒廢(除非你有心ignore我...heartbroken...)
你去BC既話就一定要黎SF搵下我啦...宜家都已經有半隻octopus黎過呢邊生活啦~~~哈哈anyway~ 我1,2用應該會係香港..咁到時就有7/8啦~

Jen

Anonymous said...

這麼晚才留言。

有空帶我到溫哥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