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9.13.2006

Tribute to Paul Yeung

07/09/2006 黃凱芹@文化中心
這就是傳聞中,影portrait時,捕捉到他眼眸反光的角度。

1. Yeah 幾多分, Mr. Paul? 是我擺我攝的獨家照, 哈哈
2. 那時學完photojourn的感想, 有提過眼睛發光的啟示 http://lamlunc.blogspot.com/2006/01/blog-post_05.html

3 comments:

波夫波的廁旁手記 said...

嘩,這張相很好很好,我敢說,很多人都未必影到,包括我在內.光線,構圖和人物的動靜和感覺,當然還有你說的"眼神",如果我不給99分,大概都對不起自己吧.我一見到這張相,自己也暗叫了一下:幾好喎!這就是照片給人們的直接反應,瞞不了.如果你要問,那1分扣在哪,那大概就是左邊可以crop多少少,以及永遠都要給你進步的那1分空間吧!哈!作為曾經是你的老師,我也深感高興和安慰,大概這就是傳說中的"老懷安慰"吧.繼續努力!^^

林綸詩 said...

哈哈, 好開心, 唔, 你改功課依然咁快~
我本來有crop的, 但又覺得d文化中心repetitive pattern幾靚~ 明白明白.

多謝你呀, 我諗我畢業左小學之後, 都未拿過99分 =D.......我已經安排左我一份謝辭:
要多謝黃生自己的pose. 同classwork影我老師paul時, 他擺的有得揮吧
仲有, 要多謝太陽伯伯, 剛巧照到那兒, 又剛巧被我看到, 令我可以厚面皮地叫黃從台上移到那裡

Anonymous said...

綸b影相愈來愈勁了~~
好掛住你呀~~
搵日一齊去影相呀~~
Wendy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