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2.19.2005

NA photo day

一年又過去,今年的不同.是因為穿起畢業袍的都是一起不習慣、一起習慣去適應大學的朋友.轉眼間你們已蓄勢待發,準備起飛.我就如在陸地上觀看火箭升空,bomb一聲駱駝首先開到香檳(注:其實已試開了過了半分鐘到),意味著你們要離開了...我看著我的張佬同學仔.我們一起起步的,我也是新亞的,我更是journal的,怎麼現在不是站在你們身旁?個心真係up左一up.我想起細O,你們是我大學生涯的開始,也是我大學生涯的好大部份.一切好像要完了,但好像又不是完了.

不過後來都冇咩事.畢竟是開心的.因為你們結局的美好,也代表我們大學的友誼的美好.一起建立的東西--journal的意識形態(哈哈)、bitches、同其他journal人的arm channel、一齊做projects、拍片錄音...去到最後,一切仍是美麗,是很難得.

畢竟NA journal對我們都是特別的.雖然我們的系不玩書院分化 (which is very good I think),但話哂係宿時都係我們群埋,一齊係人文館行番去或係志文睇報紙和電視.或者應該話每個journal人都係新亞人.我們的NA can tea和寫稿排版時的蛋牛治和像全屬於我們的NAH. 當然還有通頂傾偈的志文房、搞”活動”的志文大廳和吹水的孔子草地.

要和蘇菲說聲對不起.自問這個camman除了用那萬幾元的相機用得開心,別都做得不好.成日走左去同其他人影相.不用請我吃飯,你畢業前和我去吃頓美而廉,開開心心好了?

其他新亞人,也對我有很大的意義.LDP的同學仔,見到Anita,chowchow汪洋CharlesWu. 我們這班leaders出去會怎樣?捱過了這麼多,離開後可不要忘記我們的同甘共苦.這班人真像中同.然後有莊員,一齊係宿對住部電腦做莊務,NA的幾個莊友仔?martinemaisiejanice...可惜其他人不在香港...還有大富翁,他們還問我為什麼沒有袍.新識的人是這樣啦!

兩點幾收到津津的電話,問我是不是NA的.Errrr.....結果還是和他拍了張casual wear的畢業照,UC Photo Day再找你.

還碰到很多從前志文的人,更多我沒有走上去和他們拍照.個原因好無聊,我唔想下年掛多個朋友...不知怎的,但我不會忘記你們.

我也很喜歡新亞.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新亞,也喜歡綸綸。多謝妳的轉轉牌~但請不要再叫我甚麼「油」了。haha~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不是新亞人,但我對新亞真的十分欣賞的.(尤其是有cindy你! wahaha)

所以,我都一樣好支持你...的blogs!
hehe...

(喂....我對你的travel journel念念不忘呢!!!你何時醫好它呀?我想看呀!)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NA人
也不和你同年

但我有一樣同你一樣
就係......

肥...

哎呀~唔係呢樣...
我地係JOURNAL人

唐宇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