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3.03.2005

Wings of Desire

在家待了兩天
看了這戲兩次

記得由喜歡明哥開始
已很想看這套戲
不失望
勢必成為我最愛電影十大

電影節購了票
之後才聽人介紹
有點心郁郁想進行第二輪購票行動
但近期的舞台劇+藝術節的密集
已令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我想我還是想要多點休息
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When a child was a child,
it would choke on peas, beans...
When it became an adult,
it swallowed them all." - by a poet
出現在這戲的詩句
這或許就是Simmel說的blase了
但我就是越大越不麻木
待在這城市越耐
身心就日見敏感
讀到新聞想嘔吐
跑了幾場舞台劇便眼圈黑黑
近期吃牛腩牙肉也痛了
每天被很多東西衝擊
好容易累

但天使也想做人
因為只有人才能觸摸世界的美
(雖然也有醜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