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8.13.2005

The equality that TV grants

總覺得「電視製作」包含著一種浪漫的理想。

無論你家窮不窮,你朋友多不多,你職業閒不閒,也總會有看電視。為和同事有話題要追看電視肥皂劇,又或是夜深人靜仍有熱帶森林動物們陪伴,又或是一家人靜默所以掌門人撈飯一齊笑...有好的電視節目,總是件美好的事情。

我好想做電視。

因為當一個奔波勞碌的師奶落街買菜時都可以同隔離個陳太笑笑沉晚既電視節目,這也是件美好的事情。那天去天水圍做research, 那些從不出市區的小孩子,和我在碧華花園補習的那個小孩子,最大的共通點就是喜歡野蠻奶奶和胡杏兒。

也只是想令香港任何角落的人知道這世界多一點。

一個不識字的人也可以知道新聞、知道點樣煮飯會好味d、知道愛子的方程式。當中我覺得最好當然是紀錄片,每個人的故事都值得被說被聽。也有點書本的功效。

會很掛念港台GP。以上大概也是我完了intern更肯定的感想。

GP對我最好的人們: 昌, 郎哥 (監製), 周雲, 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對你最好的人但竟然include....
ooooooooooooooooooo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