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八十後 作為達明一代 - *新推出的《達明一代》全套除了有新鮮錄起的達明一派歌曲翻唱,還有一九九六年的《天花亂聚我們都唱達明一派》。達明三十一周年,把這相距二十年但同類型的企劃放在一起,更感到達明對年輕人及年輕音樂人之重量。* 我和達明一派,同生在1984。對我這一輩,他們一直亦遠亦近,一出道已和當時主流流行樂隊音樂不同,再加非...
    2 months ago

5.02.2006

緩衝

當年拔尖
最開心是可以回中學sit堂 (還有繼續聽那講得比很多大學講師還好的A. Lee堂)
還有回去Xmas Party, New Year Program...Grad Din?
覺得自己一半離開了 一半留下了

今年大學畢業前一個月
男朋友收到通知mphil成功了
一心除了想著繼續剝削他借碟的privilege外
還有 我想我也會常回來探探他 (就像中大是個老人院一樣)

她們的中七是我的緩衝
他的碩士是我的緩衝

若一切的離別也有緩衝
我們承受的傷痛就不會這麼深了

ps 告別中大五步曲就此拜別..

1 comment:

Winnie said...

Winnie ar~不知怎的, 很愛你這篇日記呢~
很愛緩衝二字~
期待LDP聚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