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5.24.2006

成長了的耳和舌

那天做諾貝爾學人lecture的PR
碰到做無線財經的Yoko
事後大家在茶會拿了杯Hyatt的high tea
Sip了一口不禁驚歎 好飲啊
我說不落奶也很滑
她說不落糖已很甘香
兩個好似阿伯咁品茗, 樂極忘形

人大了
真的口味也會變
常取笑某女生愛麻甩的吃 (費事成日提你, 又問我是否暗戀你)
內臟吃盡甜品欠奉
可能自己有天也會大腸送酒
很久沒有恨吃雪糕或朱古力
那天和bitches喝東西
竟然受不了latte的甜
回家還喝了兩大杯水
好像Big Fish

以前聽 MD, volume 26都嫌到喉唔到肺
現在volume 19已擔心導致耳便秘 (都費事提另一個你, 是你讓我認識這個好笑的病)
彷彿耳膜在非自主地激震蕩, 是件好可怖的事情
我就唻變成一個只想聽雀叫的阿伯

最青春最青春的時期應該都已過去
十八歲的而且確是成年期
十九歲你想青春
都可能只像譚校長的妄想
求什麼東西也不敢求極甜極辣
做什麼事也不敢做到volume 30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我armarm也想寫關於發覺自己不再青春的od...
和請不要stereotype一些食物!
雖然愛吃內chong的少女不多,但不等如內chong之美味只值得由麻甩佬欣賞的

愛吃內chong的胃

Anonymous said...

唔應該取笑有病的人

林綸詩 said...


= 月廿戈尸
劉內臟, (好似賢內助o個類)怎可連你自己的名字也不懂打

病人甲, 我怎會取笑你? 你簡直是我的現代啟示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