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八十後 作為達明一代 - *新推出的《達明一代》全套除了有新鮮錄起的達明一派歌曲翻唱,還有一九九六年的《天花亂聚我們都唱達明一派》。達明三十一周年,把這相距二十年但同類型的企劃放在一起,更感到達明對年輕人及年輕音樂人之重量。* 我和達明一派,同生在1984。對我這一輩,他們一直亦遠亦近,一出道已和當時主流流行樂隊音樂不同,再加非...
    2 months ago

5.18.2006

暴風過後

清得要命
街道清潔得你不捨得踏髒
藍天清澈得你不捨得低頭
空氣清爽得你不捨得呼氣

如果整個夏天都是這樣就好了
我不會介意十號風球

昨天是我和joq一週年, 其實
幾年來五月最強的風波
是暗喻打風都打唔甩
還是你我必須經過風暴雨水?
無所謂, 反正今天陽光燦爛
我還自己去了粥店吃腸粉
聽著達明唱「月黑風高」mix阿嬸嗌「艇仔走蔥」

這樣的天氣
中大一定漂亮到死
想起早前幫中大影相
PR的人催Send來Email
Subject是"According to weather forecast, we will have sunny days next week, please take the photos asap"
Content是 Pansy King, CUPR 2609xxxx
中大人真可愛

2 comments:

jen said...

haha.. i guess youtube brings everyone closer... there's so much stupid stuff .. perfect place to waste my time!!!

yeah.. when van comes over, there'll be 3/8 octopus in CA!

Fishball Head~ said...

cindy lam..
i have tagged you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