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稿子

  • 古澤良太的編劇法 - Ming Pao Daily News D04 | 副刊/世紀 | 世紀.影話 | By 林綸詩 2017-10-27 《乒乓情人夢》(圖)11 月9 日在港正式上畫,編劇古澤良太是華文區知名度較高的日本編劇,主要是作品《Legal High》(2012)得到很好的反應,遠超他的長壽劇《相棒》(2005...
    6 years ago

8.29.2006

謝謝













年幾前開始見到雜誌介紹Tivoli的Model One
那時候還未是我男朋友的男孩子在我Xanga看到
他做了我男朋友後, 每次拍拖去Kubrick
他的女朋友沒什麼書卷氣息, 揭了兩三本
便會跑到櫃台前望著Model One
彷彿會看到一個一個音符從喇叭跑出來
經Model One播的音樂, 不會飄
是實實在在的逐個震動你耳膜
我不喜歡重音樂, 但我也一定不喜歡太輕的音樂
飛什麼, 縛你的腳在地, 閉上眼睛, 土地好大片
Model One的bass好勁
男朋友說我從此可以像《大教育家》的年輕人
音樂好大聲, 我就這樣坐著, 什麼也不做

他付了千幾元, 我沒理由不應他要求寫千幾字歌頌他
可惜篇幅有限, 他會明白的

多謝大家的電話和短訊
對不起那晚我睡了, 半夜四點幾才check
有14個sms同6個未接電話同2個口訊
足以令我興奮到0435先再次訓得番
多謝以上送禮之人, 多是同事 (因為只見了同事), 感動感動
還有王子的麥精和阿曼的鎖匙扣
我做了就這麼一陣子, 蒙受你們的寵愛, 實在萬分幸運
還有那餐生日飲茶飯, 還有另外一圍的生日快滅燭光海邊鮮飯, 還有至到今天仲有的生日祝福

我早前厚面皮要求的兩份禮物, 其中之一就是太平風物 (Thanks McGei)
另外一份係我阿媽
也感謝小東和tony
在我以為冇人會理我之時, 問我它們是什麼

媽媽說, 你真重生日
我想, 都是因為朋友很好
每年講恭喜的人也有點點不同
有的沒有了, 有的是新朋友
生日, 不只提醒你歲數的改變
還有身邊的人的改變
真心多謝還愛著我的所有天使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ivoli的Model One...不但音質重,亦令人荷包負擔重...
記住:「好貴架!咁貴你都買!」
榮幸令你的生日禮物出現得戲劇性... ...
不要怒我,這不是令你更難忘嗎?
BTW...生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遲來的

生日快樂 =)

Anonymous said...

彭家維竟也留言~wow

你唔好講到我好想你歌頌我啦